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和支付宝、拉卡拉合作,扩宽还款渠道

民生信用卡和支付宝、拉卡拉合作,扩宽还款渠道

      

    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近日,支付宝正式上线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快速完成民生信用卡的还款,无须前往柜台办理。同时支付宝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还款提醒,防止错过账期。

 

  据了解,用户可以在登录支付宝生活助手、淘宝网“我的淘宝”或者阿里旺旺“生活助手”区,选择民生银行后按提示进行操作。在还款途径的选择上,用户可以利用招行、交行、建行等17家银行的网上银行及多达53家银行的支付宝卡通进行还款。当日还款,次日到账,全程无须任何费用。(来自金融时报)

 

 

     与拉卡拉联手拓展便民金融

 

    日前,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北京拉卡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及优势,在信用卡还款合作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在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升级改造及运营维护、设备采购、业务宣传推广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今后,民生信用卡客户将可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的5万个拉卡拉便利支付点享受轻松便捷的还款和支付服务。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达成,将对国内信用卡行业改善信用卡还款受理环境,提供更便利的信用卡受理渠道,以及推动电子商务产业朝着支付多元化发展都产生重大影响。

 

  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便民金融服务和电子支付服务的运营商,拉卡拉一直以打造“安全、简单、方便、灵活”的全方位便民金融服务体系为目标,通过持续的投入和不断的创新,在全国各地建设便民支付点,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拉卡拉目前已在200多个城市开通了约5万个拉卡拉便利支付点,并进入了5万个办公室、以及10万户家庭中。由于拉卡拉的出现,缓解了银行营业厅的排队压力,给持卡人营造安全、便利的支付环境。目前为止,拉卡拉已经与50多家银行达成了战略合作,信用卡还款业务的签约银行总数已经达到21家。

  据了解,早在08年,拉卡拉便与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签署了《信用卡还款业务合作协议书》,双方开始在信用卡还款和营销宣传方面开展合作,拉卡拉向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户开放还款通路。据民生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户通过拉卡拉渠道还款近200万笔,还款金额约55亿,占所有还款交易的7%。今年1月,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户通过拉卡拉渠道还款超过22万笔,还款金额达到9亿,同比增长50%。 (来自千龙网)

延申阅读:支付宝信用卡还款银行列表 拉卡拉还款网点查询 信用卡还款方式列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