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粤通龙卡信用卡送电子标签

建设银行粤通龙卡信用卡送电子标签

      

还在使用现金交过路费?还在缴费口停车排队?还在为找零钱手忙脚乱?珠海建行推出了“办粤通龙卡信用卡送电子标签”优惠活动。粤通龙卡信用卡+电子标签,走ETC专用通道快速通过无需排队,还可享省内缴交高速公路费9.8折。11月30日前申请办理粤通龙卡信用卡并成功出卡的客户(标准版、汽车卡版)且约定借记卡为还款账户,12月15日前激活信用卡卡片的客户,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的ETC车载电子标签一个。

 

粤通龙卡信用卡是建行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联合放行的高速公路联名信用卡,新版粤通龙卡是一张IC芯片卡,拥有龙卡信用卡与粤通卡双账户,具有龙卡IC信用卡基本权益及代扣高速公路路桥通行费功能。新版粤通龙卡分为标准版、汽车卡版,有效期均为8年,不发行附属卡。标准版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3笔(金额不限)免当年年费;汽车卡版年费为200元/卡,按年预先收取,收取后不在退还。
 

粤通龙卡特殊权益
 

粤通龙卡具有龙卡IC信用卡的各项基本和专属权益,还享有特殊权益;
 

一、人工收费和ETC电子缴费
 

根据广东地区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升级标准生产,免预存、免保证金、通行费9.8折,您可在高速公路人工收费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缴费。采用“先通行、后结算”方式,通行费从粤通龙卡中自动扣收,无需预存现金,享受最长50天免息期。

 

二、对账省心
 

每月免费邮寄银行账单及缴费发票,助您轻松对账(领卡后需向粤通卡公司96533热线、网站、营业部进行登记发票邮寄、电子清单功能)
 

三、高额航空保障

 

您刷粤通龙卡在指定购票点全额购买机票可享受高额航空意外险等航空保障。
 

粤通龙卡汽车卡版特殊权益

 

粤通龙卡汽车卡版除可享受上述功能权益外,还可享受龙卡汽车卡的各项功能权益:

 

一、积分加倍换油

 

刷卡消费积分按4%兑换油费,5万分起兑。

 

二、优惠洗车服务
 

刷卡消费符合一定条件,可在指定洗车网点享受每周一次优惠洗车服务。
 

三、免费道路救援
 

免费享受标准范围内的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换备胎、泵电和15公里就近拖车(每年每项各3次),超过标准的费用由您自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