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JCB联手北京银行 首次发布中国境内EMV芯片卡

JCB联手北京银行 首次发布中国境内EMV芯片卡

      

以为持卡人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为宗旨,JCB国际信用卡公司(以下称JCB)与中国银行携手,发行第一张基于EMV国际标准的新一代信用卡产品——JCB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正式跻身EMV阵营。凭借新卡在境外消费领域的独特优势,以及全球范围内持续开展的优惠活动,JCB将实现客户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的双重提升。

 

JCB首推中国境内EMV芯片卡 安全升级服务升级

 

JCB首推中国境内EMV芯片卡 安全升级服务升级

  

与传统磁条卡相比,EMV芯片卡可以存储大量数据,以对卡片和持卡人进行唯一区别,并提供丰富扩展功能。经过加密处理的芯片能够确保支付的安全性,避免复制、盗刷现象的发生,减少欺诈行为,从磁条卡向EMV的迁移已经成为市场和金融创新的需要。此次JCB联手中国银行推出的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不仅加速了EMV产品的应用普及,也为广大中国持卡人的境外之旅带来更多安心与实惠。

  

此次发行的JCB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专门针对有境外支付需求的持卡人,形式为芯片与磁条复合卡,包含3大系列共6个卡种,分别为长城环球通金卡/白金卡、长城环球通30周年纪念金卡/白金卡、招财猫金卡/白金卡,卡片设计精致美观,颜值颇高。芯片卡支持存款有息、透支享受免息期、短信提醒、电子账单等基本功能,更可享受手续费优惠、五重安全保障、终身免年费以及多项购物优惠政策,为持卡人带来便捷、贴心、划算的刷卡体验。此外,白金卡客户还能获得多重专享礼遇。

  

JCB注力中国市场 优惠享不断

  

在国际EMV迁移浪潮的影响下,伴随银行卡支付比率的提升和支付环境的变化,我国EMV系统的改造进程不断加快。特别是在境外支付领域,中国消费者对于支付安全性和便捷性的新需求成为推动EMV普及进程的关键动力。JCB顺应行业趋势,在中国推出首张EMV芯片卡,突显JCB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为中国金融创新做出的贡献。


  

面对需求不断升级的境外消费市场,包括首发芯片卡在内,JCB与中国银行合作发行的信用卡(以下称中行JCB卡)正在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为持卡人带来更多权益。从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使用全币种国际芯片卡JCB日元卡白金卡消费的持卡人,在指定亚马逊网站消费单笔等值12000日元,即可返现50元京东E卡,每卡每月最高可返现300元京东E卡。与此同时,凡持中行JCB卡在境外通过JCB网络刷卡消费的客户,单笔等值12000日元的交易达到5笔时,每卡每月可返现300元京东E卡,当月境外累计消费达到100万日元可直接返现500元京东E卡。此外,9月30日前,中行JCB卡客户在日本指定的52家COCOKARA FINE药妆店和小田急百货店新宿店,刷卡消费单笔金额达1万日元可获赠100元面值的京东E卡,每卡每月最高限额500元。

  

随着境外游的持续火爆,特别是日本游的连续升温,以JCB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为代表的JCB信用卡产品将展示出新的活力。芯片卡的出现利于创造更加安全的支付环境,也为JCB品牌在中国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