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信用卡的五个错误,一定要避免哦!

使用信用卡的五个错误,一定要避免哦!

      

 

你的信用评级可以影响到你用信用卡借钱、办理贷款和抵押贷款的能力。下面是大家应该避免的五大信用卡常见错误,认真看看吧,亲。

1. 对先期利率的误解

先期免息利率一般只用来吸引客户而已。如果你在未来还款日到期前没能全额还款的话,你就不再享受免息日了,还是得开始付利息。

2. 不按时还款

不按时还款的话,就证明你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客户。银行有必要催你还钱,不过他们也可以赚到更多利息。忘记还账单还会让你付出比逾期还款更高的代价,你的信用评分会有负面记录。

3. 只付最低还款额

只支付最低还款额,将会提高你需支付利息的额度,以及最终还清所有欠款所用的时间。

如果你增加每月还款额度的话,可能最终会省下很多的钱。

4. 用掉太多的信用额度

最理想的“债务:信用额”比率是债务占到总信用卡额度的30%。

如果不计收入的话,一个5,000纽币信用额度的卡,刷了3,000纽币,比1万纽币额度的卡刷3,000纽币的财务状况要差得多。

5. 申请额外的信用额度

记得当你申请新的信用额度时,只有被批准的几率很大时,再去申请。尽管银行也希望给你增加新的信用额度,不过申请新额度有可能也说明你目前财务方面有些压力,可能是缺钱花的表现。

最后,很多人有很多张信用卡,每张的额度都不高,应该把他们的账目集中到一两张卡上。因为有些信用评级机构认为用户们把小额债务分散到一些信用卡上,是一种负面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