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是怎么判定信用卡套现的?判定标准在这里!

银行是怎么判定信用卡套现的?判定标准在这里!

      

  信用卡的使用,原意是让我们刷卡消费的。然而现在有相当一部分人办信用卡是为了套现,还有的朋友采用套现的方法来养卡提额,殊不知这样是非常危险的。银行时刻在监控着你的用卡行为,并且是能判定你是否在套现的。那么银行怎么判定信用卡套现呢?主要有这些判定标准。


  1、信用卡额度通常比较高,太低的估计也懒得去套现了。


  2、每月都会有一笔以上的大额消费,且每月使用的额度会占到固定额度的90%。


  3、每月都在高风险机器上大额消费,千万不要信一些中介说它们的机子很安全,实际上现在大多中介手上的机子都被银联和银行重点监控,换中介都是没用的。


  4、每月全额还款,但是在还款后两三天内就用完所有额度,这种套现的方式太明显了。


  5、经常在批发类商户进行大额的消费,正常来讲,个人用户都不会有这类消费行为。


  6、经常在医院、学校、房地产商、车行等商户交易,银行在这类机器上是拿不到手续费的,连续几个月的话,就会有套现的嫌疑了。


  总结:其实信用卡套现的判定很好理解,站在普通用户怎么用信用卡的角度看,如果你的行为异常突出,就有可能被怀疑,建议大家注意信用卡的使用,避免套现嫌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