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 未刷超却被停卡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 未刷超却被停卡

      
     杨先生持光大银行信用卡已经一年多了,10月1日这天他准备在商场刷卡买鞋时,却被收款员小姐告知卡里没钱了。“后来我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银行居然让我支付近百元的超限费。”10月18日,杨先生向记者反映,“从那天起,我就开始与银行多次交涉,但一直没有给予解决。”

    杨先生说,他之前的信用卡额度是每月6000元,在9月25日左右,他打了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把信用卡额度调到了9000元,之后几天陆续刷了7000余元。10月1日这天,当他准备刷卡买下一双中意已久的鞋时,却被收款员小姐告知卡不能刷了,于是他拨打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查询后跟我说,我目前额度还是6000元,现已超刷了1000多元,超出了规定额度,系统就给我停了,具体原因等8日上班后详细给我答复。之后我联系银行多次都没得到正式答复。10月19日就是信用卡还款日了,这个钱我到底是还还是不还?希望银行能尽快给我个答复。”

    “有可能是他的申请没通过吧。”10月14日,记者联系了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个人零售业务部董主任。“并不是每份客户的申请银行都能通过,银行在通过申请后,都会给客户发一条确认短信。银行在节假日期间对于信用卡的额度,可能有一个普调的机会,就是在原有额度基础上调高30%到50%,杨先生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是他自己误以为通过了申请。”董主任说。

    记者将此情况告知杨先生后,他说:“我确实没有收到什么短信,但当时客服人员跟我说更改额度成功了。”18日晚,记者接到了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的电话,工作人员说已向总部联系,会尽快查明原因,并表示杨先生19日不需要交超限费,正常还款就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