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新推网络信用卡“龙卡e付卡”

建行新推网络信用卡“龙卡e付卡”

      

“互联网+”时代,传统信用卡正在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日前,建设银行携手银联、VISA、万事达三大国际卡组织,推出首张网络信用卡——龙卡e付卡。

 

据介绍,使用龙卡e付卡网络在线支付时,可满足银联、VISA、万事达等各类卡组织支付、账号支付和各类第三方快捷支付;线下支付时可与HCE龙卡云闪付等移动支付工具结合,进行线下POS消费和ATM取现交易,实现线上线下支付场景的全覆盖。龙卡e付卡作为业内首张具有交易开关功能的信用卡,客户可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设置龙卡e付卡交易开关,随用随开,用完即关,再也无需担心卡号泄密和盗用风险。同时,还可设置单笔交易限额、交易提醒功能,三重保护。龙卡e付卡境内外通用,可在各大海淘平台及境外购物网站畅行支付,外币交易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记入账户,且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支出更优惠。

 

建行优质客户和信用卡客户还可在线申请龙卡e付卡,享受“即申即办,实时发卡”的急速体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