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card的介绍及运用

card的介绍及运用

      

Mastercard是什么意思?其实Mastercard是卡片组织中的其中一种,中文名被译为“万事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Mastercard是什么意思。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什么是信用卡组织。


     信用卡组织介绍:
     信用卡组织,简称卡组织,由成员组成的国际性或区域性支付卡组织,授权成员发卡,受理商户的卡交易,拥有并经营自己的国际区域处理网络。卡组织负责建设

和运营全球或区域统一的支付卡信息交换网络,负责支付卡交易的信息转换和资金清算,制定并推行支付卡跨行交易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


     信用卡组织分类:
1. 国际性卡组织:VISA, Mastercard, JCB ,American Express, Diners Club
2. 国内卡组织:中国银联(China Union Pay)
    
     Mastercard介绍:
    万事达卡(MasterCard)成立于1966年,全球总部设在美国东部的纽约。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万事达卡致力于提供全球消费者一个更便利与更有效率的金融支付环境。透过针对支付行业的支付加盟、处理中心及顾问服务,万事达卡为全球金融机构、政府、企业、商户和持卡人提供领导全球性的商务链接。万事达卡不断促进全球商务,为超过210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政府和商户提供服务。
    万事达卡于1988年进入中国,成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支付公司,目前国内主要商业银行都是万事达卡的会员。大多数中国会员银行的信用卡都使用万事达卡的品牌。万事达卡同时也是最先在中国实现全球联网业务的国际组织。


     Mastercard适用什么地方:
   万事达是历史悠久的发卡组织,在全球都有较大的影响力。万事达在欧洲的影响力则更大一些。因而,去欧洲的话,带着万事达标识的信用卡可能更为方便。


    Mastercard是什么意思?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最后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张常用的Mastercard.

 

广发真情卡,卡宝宝网

广发银行真情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