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闪付境外交易额增长8倍

银联闪付境外交易额增长8倍

      

  日前,记者从银联国际获悉,基于对中国游客出境消费趋势的分析,银联国际正快速、精准地在境外开展云闪付业务布局。港澳台、韩国、澳大利亚等市场已累计开通近18万台POS终端受理“闪付”,持卡人可使用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芯片卡及各类云闪付产品办理业务。2015年,银联闪付的境外交易金额同比增长8倍,今年以来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目前,银联是唯一为境内持卡人提供非接移动支付服务的国际卡品牌。云闪付是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可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线下非接支付,还可支持远程在线支付。云闪付包含HCE、Apple Pay等多种移动支付产品,支持不同终端设备和移动运营商,方便持卡人使用。消费者能在境外贴有“闪付”标识的POS终端用手机支付,不依赖网络即可完成交易,支付过程简单、便捷、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