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发行“太阳信用卡”,介入信用卡业务

广州农商银行发行“太阳信用卡”,介入信用卡业务

      

  5月25日,广州农商银行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太阳信用卡”首发仪式。广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邬毅敏、市长助理张慧光、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志勇、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李升高、广东银监局副局长刘为霖、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胡莹、银联数据洪宇高助理总裁,广州农商银行行长王继康、副行长吴慧强、副行长陈健明、副行长罗金诗、工会主席黄照文、监事会负责人陈婉仪、财务总监李杰强以及各中心支行、直属支行负责人、特约商户代表等出席了发卡仪式。

 

    改制后,广州农商银行着手启动信用卡项目。经过一年的积极筹备,我行首张信用卡——“太阳信用卡”隆重发行,这是我行零售产品线的开篇之作,标志着我行业务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作为国内首张家庭概念卡,“太阳信用卡”在设计理念、产品功能和外形样式等方面特色鲜明,匠心独具。该卡以“太阳”为名,寓意光明、温暖、普惠,充满朝气与无限生机;以家庭消费为主要功能支持,传递“为家人付出,是收获”以及“用心,让家更温暖”的价值主张,让客户在轻松、快乐消费的同时获得幸福感的提升。

 

    王继康行长在致辞中指出,太阳信用卡的推出填补了我行银行卡业务产品的空白,是我行对转变发展方式、实现转型跨越的全新探索。太阳信用卡满载着家庭成员间的千般关爱,寄托着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期待。我行将不断完善卡产品功能,提升卡产品内涵,把太阳信用卡打造成为我行最具竞争力的增值服务品牌,为提高广大城乡居民生活品质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胡莹表示,广州农商银行作为广东地区农信系统推出信用卡的一个重量级机构,也是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机构之一,衷心希望太阳信用卡如同初升太阳一样,旭日东升,蒸蒸日上。

 

    广东银监局副局长刘为霖表示,广州农商银行推出信用卡业务,是对全面推进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的贯彻落实。希望广州农商银行能够坚持风险为本,完善全面风险管理,加强内控合规经营意识,不断推进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幸福广东”作出新的贡献。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李升高表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广东正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地区经济均衡协调发展。广州农商银行推出信用卡业务,正是在传统业务基础上做出的新的尝试,也是对自身业务结构的升级优化。希望广州农商银行秉承“用心,伴您每一步”的服务理念,依托先进的管理和科技优势,继续深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的创新,全力提升经营服务水平,以真诚、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实现企业与客户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邬毅敏对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的成功发行表示祝贺。邬市长在致辞中指出,信用卡业务作为现代商业银行产品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银行竞争力的有力“武器”。广州农商银行改制后,在较短时间内就完成了信用卡业务的筹备、信用卡系统及制度体系的建设,充分展示了广州农商银行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希望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业务推出后,能充分发挥后发优势,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广州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工作,扩大业务规模,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立足广州、面向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金融机构。

 

    在首发仪式上,广州农商银行向8位VIP个人客户颁发了太阳信用卡,并接受了来自中国银联、银联数据公司以及合作商户代表的热烈祝贺,太阳信用卡首发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太阳信用卡”可在境内外购物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获得最长56天免息期的消费透支、循环信用、最低还款、刷卡积分等增值服务;可通过我行遍布城乡市区的630多个营业网点、1900多台自助设备及网上银行还款,也可通过与我行借记卡捆绑进行自动还款。近期,客户还享有激活后前三个月刷卡消费双倍积分、生日当月消费双倍积分以及邮购五折优惠、电影票买一送一等多项优惠。

 

延伸阅读:

 

广州农商行简介:广州农商银行是广州地区仅次于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第五大银行机构,拥有600多个营业网点和1800多台自助设备,截至2010年末,广州农商银行总资产超2100亿元,存款余额超1800亿元,贷款余额1000多亿元,全年实现经营利润40亿元。

 

太阳信用卡介绍:

 

太阳卡集储蓄、消费、理财、积分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持卡人凭太阳卡,可在全球范围贴有"银联"标识的POS机上刷卡消费,并可获赠广州农商行太阳卡消费积分,参与积分兑奖;同时可以享受广州农商行提供的网上交易、交费易、ATM、POS和代收代付等其他服务。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金卡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普卡

 1.精明理财,先消费后还款

    您无需预存现金即可刷卡消费,并享受长达56日的免息还款期。

2.聪明选择,享受积分礼遇

    在您愉快购物刷卡的同时,还能获得消费积分,累计一定的消费积分即可兑换精彩好礼。

3.全方位服务,贴心享受

    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短信提醒服务,让您随时了解卡片的一切动态,安心用卡。

    24小时客服热线961111贴心为您服务。

4.用卡安全,权益保障

    保障用卡,挂失生效后无需承担风险。

    密码、签名双重保障,有效防止盗刷。

5.还款便利,方便快捷

    为您提供多种省心的还款方式,便利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