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山西尧都农商银行发行“农民信用卡”

山西尧都农商银行发行“农民信用卡”

      

“咱老百姓也能办自己的信用卡,跟公务员一样!信用就能当钱花,真是给咱农民办了一件大好事,以后咱更得讲信用!”日前,40岁的杨大哥刚刚领到农民信用卡喜不自禁。

 

3月15日,山西尧都农商银行举行了农民信用卡发行仪式,开创了农民生活消费金融服务新模式。农民信用卡是以贷记卡为载体,全省首家、全国率先为农民量身定制的“信用消费”产品,填补了农民信用卡的金融服务空白。农民信用卡具有六项特色优势:

 

简单:一个家庭可以办理一张农民信用卡,持身份证和资产证明,结合传统的信用农户评定工作,“一次授信,循环使用,两年有效”。

快捷:该行有独立的制卡发卡系统,从申请受理到现场领卡,七天内即可完成。

易操作:持卡人既能在商场门店的POS机消费,也能网上购物、手机缴费、柜台转账,并且通过贷记卡绑定借记卡的模式,自动还款、短信通知,真正实现“一卡在手,消费无忧”。

普惠:农民信用卡彻底打破传统信用卡对职业、人群的门槛限制,年龄在18周岁—55周岁的信用农户,均可申请办理。使农民跟公务员、企业家一样,共享信用消费,共促经济繁荣。

实惠:农民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随用随刷,随有随还”,家具、家电等生活用品马上就能买回家。刷卡消费后,可享受26至56天的免息期,在这个期间及时还款,不收取任何利息费用。

惠民心:针对农民生活消费金融需求的实际,该行推出分期还款、柜台转账取现的特色服务。持卡人根据自身消费和还款能力,可选择3个月—24个月分期还款,费率可一次性收取,也可逐月分摊;如需临时周转,还可转账取现,按天计息,利率优惠,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民、普惠于民。

 

目前,该行正以临汾市乔李镇、侯马市新田乡乔村为试点,开展农民信用卡发行工作。作为源于三农、扎根本土的百姓银行,尧都农商银行以农为本,以信致远,先后成功实施了“信用工程”建设、“新农保”代理项目、惠农直补一卡通等特色服务,推出小额信用贷款、农机具抵押贷款、林权抵押贷款等信贷产品,采取“基地+农户”“合作社+农户”“企业+农户”的模式,大力支持“三农”生产建设。在农村地区布设惠民自助终端,集金融业务与社会服务为一体,农民可自助办理存款转账、小额取现、信息查询、代缴各类民生费用;启动流动服务车深入山庄窝铺,农民不出村、不进城即可办理日常金融业务,极大提升了三农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截至2016年2月末,该行支农贷款余额197.18亿元,较同期增加15亿元。今后,该行将进一步深耕农村金融服务,致力建设全国普惠三农的标杆银行,延伸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