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6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相关内容

2016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相关内容

      

随着经济的发展,互联网也迅猛发展,拥有信用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中信银行信用卡使用者亦是数不胜数的。那么中信信用卡的相关知识,您是否知道呢?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卡宝宝小蛙给您介绍一下2016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的相关内容。

 

中信银行Q享联名卡 金卡(银联)

 

生活中难免手头紧,于是大家都会透支信用卡来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可是透支了之后没有按时还款,或者逾期还款是非常危险的,严重的话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影响贷款以及信用卡申请等等各方面。那么该怎么办呢?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多数卡友们都会选择分期付款,那么账单分期付款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为例,介绍一下2016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相关内容。

 

中信魔力信用卡 金卡(万事达)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介绍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为持卡人偿还本期账单金额提供了免息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手续费后,最高可将本期账单金额的90%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进行分期并于下一账单周期开始均额偿还,且无需缴纳因未全额还款所应支付的利息。

 

中信裕福信用卡 金卡(银联)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规则:

申请时间:在本期账单日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的时间区间内,提出申请;

申请金额:不超过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90%,最低为人民币800元;

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分期期数

1期

3期

6期

9期

12期

18期

24期

36期

费率

1.50%

0.80%

0.80%

0.76%

0.73%

0.75%

0.75%

0.75%

 

申请方法:

1、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1-按6-按2转账单分期及单笔分期业务,由专业人员为您办理;

2、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

3、登录信动空间主页面,根据提示操作申请;

4、通过手机WAP上中信网银办理。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生活中没什么钱的时候,通过透支信用卡,然后分期付款,还是有挺多好处的,不过另一方面有给您增加了一些支出负担,您需要承担分期付款的相关收费,因此卡宝宝小蛙提醒大家尽可能的话还是不要分期付款的好。以上就是2016年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