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申请的不只是一张信用卡,还有一大笔贷款

你申请的不只是一张信用卡,还有一大笔贷款

      

  很多人喜欢使用信用卡,一方面可以利用免息期,免费花银行的钱,省下自己的钱;另一方面,信用卡背后一大推的福利,比如各种优惠,还有更重磅的,一大笔贷!款!

 

  是的,比没有听错!!有人会质疑小编,说信用卡本身就是一种小额贷款,怎么可能还能有额外的贷款呢?哈哈,小编不是开玩笑哦,这笔额外的贷款其实就是现金分期哦~~此分期并非我们一般认为的分期!!

 

  PS:现金分期的有手续费,用过的盆友反应手续费不少,不过,考虑到可以申开度拿到额度,还是很赞的。而且,比信用卡万分之五的日息少很多!!

 

  哪些银行有现金分期?

 

  目前,可以现金分期的银行有广发、招行、中信、平安、浦发等,但各家银行对现金分期的称呼各不相同,如广发的“财智金”、中信的“随借金”、平安的“灵用金”等。

 

  各银行现金分期情况汇总

注:除浦发的万用随借金、中信的随借金费率是日利息外,其他均按期计算

注:除浦发的万用随借金、中信的随借金费率是日利息外,其他均按期计算

 

  现金分期额度多少?

 

  关于额度,一般累积最高申请金额都为5万元,最高额度可达到30万。更重要的是,信用卡现金分期额度并不会占用信用卡本身的额度,现金额度也很有肯能超出信用卡本身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