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霸司机”信用卡攻略:为神马要有信用卡?

“卡霸司机”信用卡攻略:为神马要有信用卡?

      

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司机”,江湖人送外号“卡霸”,所以大家叫我“卡巴斯基”,哦不,是“卡霸司机”。

“司机”今年,年芳二八。在这个“拼爹”的时代,“司机”一直是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小心翼翼的行走于人世间,生怕突然跳出来个大神一掌就把“司机”拍死了。但是,“司机”还是一个具有超强社会责任感的人,为了帮助童鞋们溜上开往幸福春天的高速公路,“司机”决定出山开大招。从今天开始“司机”将会把自己多年的用卡经验,从申卡、办卡到提额、薅羊毛,以及各种注意事项,统统公开。

 

好下面我们开始进入正题:

 

 

一、银子大大地来

 

 

很多小白童鞋要问“司机”信用卡不坑钱就不错了,怎么来银子?“司机”给你现身说法,怎么才能用信用卡赚钱。各大银行会经常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司机”比较喜欢招商和光大的活动),用信用卡消费就可以获得消费折扣。看电影,吃饭,购物,买日用品,统统折扣,这算不算你赚到了?

 

二、奖励大大地有

 

 

各大行的信用卡都有积分制度。童鞋们可以用信用卡积分兑换小到优惠券、手纸,大到电视、手机。“司机”去年用一年的积分换了一个床上三件套,一个烤箱,一个榨汁机,一套厨具。剩下的牙膏、话费什么的就只能用“一堆”来表示了。这可都是白捡的啊,算不算赚到了?

 

三、花最少的钱,让你放心约约约~

 

经常出差的(这都是次要的)或者总是约啊约啊的童鞋(这才是重点),无论是住酒店还是买机票,无论你是在这里约,还是在那里约,卡就在这里,折扣看得见哦。信用卡消费住酒店,不但可以获得折扣,有的活动还有免费的自助餐,用信用卡买机票还可以换里程,真是爽的不要不要的哦~

 

四、如同你的长相——为何如此安全

 

出门不用带现金,一张信用卡,一刷就搞定,免去了携带很多现金的麻烦和危险。小额消费也是一样,信用卡一刷,既免去了掏钱找钱的繁琐,又免除了揣一兜零钱的麻烦,还能攒积分换奖品。一箭好几雕。

 

五、遇事不求人,信用卡给你不一样的快感。

 

这是“司机”的亲身体会。“司机”刚出道的时候,由于薪资微薄,又恰逢洛阳纸贵的世道。每月但凡遇上风灾、水灾、火灾什么的,就只能去要饭了。所以,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你们懂得。出门在外,总不好意思跟双亲开口,就只好找朋友借。想必大家也深有体会,跟人借钱实在不好开口,能借你钱的更是寥寥无几。俗话说的好“千万别提钱,提钱伤感情”。再好的朋友,也不见得能把钱借你。但是如果有张信用卡就不一样了,不说包治百病吧,至少“救命钱”还是有的。又能解决问题,又能保住面子,何乐而不为呢。

 

六、刷刷副本,升升级

 

“司机”的家庭条件很一般,父母都是工薪族。“司机”即将面临着结婚这个BOSS。作为一个雄性灵长类动物,买房、买车这种事,承担主体都是“司机”吧。可是房价这种事“司机”做不了主啊。

所以这时候还得求银行。如果你是一个小白,办理房贷车贷真是又费时又费力。那速度,好比一辆绿皮火车,“况且”、“况且”,总也到不了终点。但是如果之前用信用卡养信用,你的征信报告就会给你加分不少,银行也更愿意把贷款借给征信良好的人群。这就像打怪升级一样的道理,不刷前期小怪,怎么打最后的BOSS?

 

PS:“司机”还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申卡窍门。

 

正常填写信息资料的话,卡到手大概是半个月对的时间。额度还是主要看童鞋们填写的收入。基本上就是个人身份证+工作证明就能搞定一张信用卡。年费的问题,一般的信用卡都是一年刷卡满六次免年费,这个很easy的啦,有逼格的信用卡,当然也得靠有逼格的养卡方法喽。日后“司机”会慢慢与大家分享。

最后提醒童鞋们一句,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卡和消费习惯,一定要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