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梦卡获“制卡界奥斯卡”两项大奖

浦发信用卡梦卡获“制卡界奥斯卡”两项大奖

      

  近日,由国际制卡协会(ICMA)举办的素有“制卡界奥斯卡”之称的依兰奖揭晓大幕,浦发银行信用卡一举揽获两项大奖:梦卡3D卡 “梦想家”、梦卡金属卡系列中的“江南”分别获得 “独特创新奖”类别的头名和次席。每年ICMA都会从全球范围内甄选优秀的信用卡作品,获奖之作代表着业内的巅峰水平。此番ICMA将卡面设计较高荣耀的“独特创新奖”颁发给浦发信用卡,既是对其近年来产品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中国信用卡行业的共同荣誉。

 

  此次浦发信用卡的“梦想家”和“江南”两张信用卡能斩获“独特创新奖”,是因为两张卡从卡面设计、材质选择到制作工艺都突破窠臼,开创业内先河,同时兼具极强的艺术审美:“梦想家”卡面首度采用3D打印技术,卡面上的红色圆点皆由特殊油墨雕琢而成,具有真实3D触感,工艺先进;“江南”则采用高级的金属材质,以机械雕刻民族特色鲜明的旗袍衣领,将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金属雕刻技艺巧妙融合,实现卡面的独特和尊贵。专业人士介绍,以往信用卡的材质较为单一,此次浦发信用卡大胆采用创新工艺,打破常规桎梏,也令业内感到耳目一新。

 

  据了解,浦发银行梦卡系列于2015年推出,是业界能深度个性化“定制”的产品。事实上,除了浦发银行推出的创新卡面及卡片材质以外,用户还能够完全按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对卡面图案材质、卡号及卡权益、卡组织等方面进行自主选择,亲手设定专属于自己的信用卡。因此,梦卡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而在近期,浦发信用卡对其旗下十大信用卡产品进行全线升级,卡面设计与权益配置均获得大幅提升。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信用卡产品高度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只有深刻理解用户需求,借势创新科技,融汇开放思维,才能真正获得市场认可。此次浦发信用卡得以在依兰奖展露头角,正是因为其始终都立足于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以求新求变、锐意进取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文/尚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