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负债率太高要怎么降低?

负债率太高要怎么降低?

      

  去银行申请信用卡,征信是银行必审的一个项目。其中负债率是征信的一个关键指标,负债率高表示用户资金压力比较大,有一定的违约风险,一般情况下都会导致申卡直接被拒。那么负债率太高要怎么降低?不妨试试这些方法吧!

  1、控制消费

  不少人出现负债率高的原因在于月收入与消费开支不对等,赚得不如花的多。
  忠告:提高自控力,量入为出,适度消费,理性消费。

  2、注销信用卡

  曾几何时,国内掀起了一股办理信用卡的风潮,因为不同的信用卡附带不同的福利,有些人为了薅羊毛,不惜办理十几张甚至几十张,信用卡数量过多,会让银行认为你的财产状况与还款能力不匹配,存在还款风险,建议注销不常用的睡眠卡。

  3、账单日提前还款

  在账单日之前就把欠款全部还清,这样就能实现“0账单”,降低负债。如果无法全部还清,也可以提前还一部分这样也能降低负债。

  4、分期还款

  如果最近负债率太高了,那么申请分期也可以降低信用卡负债率。分期后,每个月的账单只需要还本金+手续费,征信报告中显示的负债不是账单总金额。

  5、控制借贷

  不是非常必要的话,平时尽量少申请信用卡、信用贷、抵押贷、网贷等,不仅会留下查询记录,而且也会增加负债。
  
  负债率高低直接影响信用卡申卡结果哦,建议负债率高的卡友降低后再去申请信用卡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