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挖细分市场主攻差异化服务 浦发高端卡重塑升级

深挖细分市场主攻差异化服务 浦发高端卡重塑升级

      

  信用卡产业正不断加快由粗放式扩张向精细化服务转型的步伐,谁能紧抓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成为在市场竞争中决胜而出的关键。基于对用户的悉心洞察与创新思考,4月18日起,浦发银行对旗下主打信用卡产品进行全线升级,其中,高端卡产品线的重塑升级更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一经推出即赢得市场的广泛关注。

 

  针对高端商务人士对信用卡服务需求的日益提升,“浦发美运超白金信用卡”在原有“私人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基础上应运而生,在旅行、生活、理财等方面创新推出多项高端服务,并配备了境外交易每笔返现、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境内外接送机服务、免费星级酒店住宿,以及每月6张全家观影券等远超年费的增值权益。值得一提的是,该卡每笔10%的境外消费返现力度。

 

  相较于主打高端服务的“超白金卡”而言,一直作为浦发高端卡主打产品的“美运白金卡”则相对更亲民,随着境外消费旅行热度的不断攀升,该卡也正受到越来越多普通白领的青睐。在此次的升级活动中“美运白金卡”也有多处亮点,增加了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6次、积分兑换境内外星级酒店等权益,进一步扩大了权益的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正如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评价,“浦发信用卡的升级,也是人性化与精细化服务的升级,为商旅人士带来了极大便捷,有助于增加用户黏性。”

 

  值得一提的是,美运白金卡产品秉承了浦发信用卡一贯的大力度高补贴之举,延续了首年免年费、次年积分兑换的独特模式。所有这些不计成本的投入都来自浦发信用卡对用户的周全考量和诚意初心。不同于多数银行高门槛、低回报的营销方式,浦发信用卡始终以持卡人利益为出发点,以提升用户体验、深挖用户需求为第一要务,将贴身服务渗透到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满足不同场景下持卡人个性化和差异化的需求。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要想在同质化严重的信用卡市场中脱颖而出,只有深度挖掘细分市场,利用差异化营销服务盘活优质用户才能为自己争取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浦发信用卡在此次的产品升级中着重布局高端卡的权益拓展,始终秉持真诚回馈客户的服务宗旨,以精准营销和差异化服务作为竞争的主战场。基于这样的战略定位,也将更有力地推动浦发信用卡整体业务不断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