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6五一信用卡加油 这些银行有优惠哦

2016五一信用卡加油 这些银行有优惠哦

      

五一小长假出行,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不少卡友也费尽心思解放禁锢在钢铁丛林中的身心,选择自驾游到周边景点去享受大自然。

 

不管怎样,逃离城市是我们大家都想做的事情,大家就算堵在路上心情也是棒棒的是不?外出免不了要用车用油,在众多银行的加油主题信用卡中,哪张卡优惠最多?哪张卡条件最少?哪张卡最贴心呢?小编带你看!

一、交行信用卡---白金卡10%加油返现

  

如果你有一张交行白金卡,你就能节省大把的银子。参加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普卡/金卡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白金卡可享受该笔交易10%刷卡金奖励。

更好地是,活动不限是否是车主卡,只要是交行卡就可以。推荐交行沃尔玛卡,还能享受最红星期五超市返现活动。

 

交行沃尔玛卡

  

二、平安车主卡---88折

 

平安车主卡

推荐理由:

加油88折:全国38个城市、近6000家加油站24小时88折优惠。

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次月底前,中石油、中石化指定加油站加油消费可享88折,每月最高获赠80元加油消费抵用金。

老客户当月信用卡可计积分消费满2000元,当月的指定加油站加油消费可享88折,最高获赠80元加油消费抵用金。

  

【附加优惠】

 

1、全国免费道路救援(全年无休),30公里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2、积分可按照500积分=1元折抵平安车险保费,可全额兑换;

3、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

  

三、广发车主金卡---月最高返300元

 

广发车主金卡

  

可能有人觉得不对,有的是银行5%的返现优惠,为什么把这张卡放在第三位?这是个很简单的算术题,大多银行5%返现是有上限的,比如月最高50元。而这张卡最高每月可以获返300元,力度是不一样的。

刷卡加油5倍积分或1%现金返还优惠

刷广发车主信用卡加油可自主在5倍积分奖励或1%现金返还中选择一项。每位持卡人每月最多有3000元的刷卡加油金额可享受加油优惠。  

 

【附加优惠】

 

1、 免费赠送高额意外险(新开卡用户);

2、 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

  

四、农行安邦车主信用卡---每月6%加油补贴

 

农行安邦车主信用卡

  

推荐理由:

享受每月6%的加油补贴优惠

持卡人购买安邦电话车险后(满足足额投保和商业三者不低于10万的条件),在加油站刷卡加油将享受每月6%的加油补贴优惠。

注:

1.加油补贴金额累计不超过商业电话车险保费的12%。

2.仅限使用银联标准MCC(商户类别代码)的加油站,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系统识别为准。

 

【其他优惠】

 

享免费汽车救援,全年3次,需购买安邦电话车险;

赠送车主意外类保险,购买商业电话车险的持卡人将免费获赠由安邦保险提供的保额5万元机动车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和最高保额2万元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各一份。

 

五、民生车车信用卡---5%返现,最高50元/月

 

民生车车信用卡

  

享加油金返还:每月消费满1500元,获得当月加油消费5%的加油金返还,每月上限50元。 持卡人满足当月加油金返还消费门槛,即可获赠1元洗车。

国庆出游,使用信用卡要谨慎,保护好密码,做好“卡不离眼”,谨防盗刷。另外出行前注意卡片还款日期,建议卡友们可在出行前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功能,并保证卡内余额足够,以免造成逾期还款。

 

各家银行优惠内容汇总:

 

1、招行车主卡:指定加油站加油,平时补贴3%加油金,周五补贴5%,每个月补贴上限30元。

2、平安车主卡:最高享受8.8折优惠,每月补贴上限为80元。

3、民生车主卡

月消费满1500,补贴5%加油金,上限50元

月消费满2500,补贴8%加油金,上限100元

月消费满3000,补贴15%加油金,上限200元

月消费满6500,补贴100%加油金,上限500元

4、农行安邦车主卡:买电话车险,满足条件后,享6%补贴加油金,上限累积不超过车险保费12%

5、工行牡丹中油卡:刷卡购买安邦车险,满足条件后指定加油站享3%加油补贴,上限累积不超过车险保费10%

6、广发车主卡:5倍积分或者1%现金返还,上限300元

7、中行长城汽车卡:月积分交易满1000,且当月周五、周六、周日加油累积满1000元,无上限。

 

这样来看,能享受最高优惠的,看起来是民生,每月最高可达500元。广发车主卡紧随其后,最高300元。其他几家都在百元以下,三五十居多。

 

接下来我们举个实际例子分析下,我们就按一个月加油1000元,看看哪家银行享受的补贴最实惠。

 

招行:30元    平安:80元   民生:无  农行:60元  工行:30元  广发:100元  中行:无
可以看出,广发车主卡能给与的补贴最高,达到100元,其次是平安车主卡,不过需要满足银行指定条件;然后是农行安邦车主卡,不过需要购买相应车险;中行和民生车主卡50元,算是中等水平。工行和招行车主卡30元补贴垫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