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了!

信用卡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宣传东西是最快速被人们所知晓,前段时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已经火遍网络,各行各业都有了自己版本的翻船,据说原作者已经哭晕在厕所。其实,在信用卡行业,银行和持卡人,这一对平常看起来“举案齐眉”的朋友,友谊小船也是说翻就翻呢!

 


 

不信,您来看:

1、办卡时,持卡人:说好的一张身份证就行,结果被秒拒,银行你粗来,咱俩聊聊人生?


 

2、提额时,持卡人:说好的要按规则办事呢,难道这规则就剩下钱了吗?


3、取现时,持卡人:我要不收到账单,还不知道免费不免息这件事,你逗我玩呢?


4、还款时,银行:你狠!


 

信用卡友谊小船,说翻就翻了!因此办信用卡易,用信用卡难,且行且珍惜哦!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