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信用卡也受歧视!这些职业银行不待见!

办信用卡也受歧视!这些职业银行不待见!

      

 

大家都知道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的职业在银行那里有“三六九”等之分,有些职业贷款时比较受银行待见的,但有些职业想贷款,那真是想都别想,因为你的职业被银行鄙视了。申请信用卡也同样被银行戴有色眼镜区分对待,有些职业申请信用卡也是被银行“歧视”的!看看下面这些被银行分为三六九等的职业,在申请信用卡时的待遇。

 

1.银行跪舔职业

 

和贷款一样,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500强、教师等职业是被银行划分为优质客户群里的职业,以为这类人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刷完卡有钱还款,这类人申卡一般较容易审批,额度较高,有时候如果在某银行有存款,客服会经常致电邀请你办信用卡,这些职业是银行跪舔的职业,正在享受到了“顾客是上帝”的待遇。

 

2.普通职业

 

一般企业员工、普通公司主管、员工等是银行客户群体的第二梯队,这些人是银行发卡的主力军,银行对这些职业的人批卡率高,因为银行全指这些中产阶级来提高发卡量,但是信用卡额度却是中等,因为这类人收入有限,消费水平和经济实力相对有限,申请高额度需要提供更过的财力、房产、车产等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所以这类人也是银行较待见的员工。

 

3.被银行“歧视”的悲催职业

 

同样,司机、消防员、警察、军人等高危职业人群是申卡最容易被银行拒绝的群体,因为这类人群的职业相对有一定的危险性,银行发卡对信贷风险有一定不可控性。所以这类人群在银行那里就属于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角色,申请信用卡和贷款同样都要付出更多努力,提供各种车产、房产、银行流水、股票基金等各种财产证明,否则申请信用卡和贷款都不太容易。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