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欧界:竟然不知道!支付宝骗了多少人?它还有个这样的秘密

欧界:竟然不知道!支付宝骗了多少人?它还有个这样的秘密

      

欧界报道:今天笔者看到有篇报道称,马云将支付宝中蚂蚁借呗的额度开到了30万,笔者我一看瞬间就兴奋了,兴冲冲地拿起手机打开支付宝,但这时,笔者我傻眼了,原来我被骗了.....后来问了好几个朋友,发现被骗的人不在少数。

 

欧界:竟然不知道!支付宝骗了多少人?它还有个这样的秘密

 

借呗非花呗,服务隐藏深

 

原来,笔者我搞错了,蚂蚁借呗不是蚂蚁花呗。蚂蚁借呗是需要根据你的芝麻信用分来评定申请的。搞了半天,最后发现我自己没有开通蚂蚁借呗,只是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都没有开通。据悉,这个蚂蚁借呗的日利率竟然只有0.04%,即万分之四,而且现在额度已经提高到了30万,这比信用卡的利率低多了啊,看来支付宝对我们这些剁手党撒了这么大的一个谎,我的小心脏呀。

然而当我上网搜索蚂蚁借呗的时候,却发现的是很多网友说,“很想开通蚂蚁借呗,但就是不知道在哪开通?”“为什么我的支付宝里没有蚂蚁借呗,我该怎么开通?”哈哈,看来这些朋友和我一样,迷上了用支付宝消费但却不知道有个蚂蚁借呗还能向马云叔叔借钱。更可笑的是,这个强大的功能居然就藏在支付宝的芝麻信用里面,只是没人告诉我们而已。

 

用户年轻化,80、90后为主

 

我还发现,蚂蚁借呗上线一年后累计授信3000万用户,通过支付宝申请贷款,额度从1000到30万元不等,累计发放消费信贷达到494亿。当我看到这些数字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心里顿时平衡了很多。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支付宝的用户使用数已经达到了3亿,而蚂蚁借呗的用户一年用户数量为3000万,意味着10个用支付宝的用户里面暂时有9个人还没用花呗,所以我的心里有了些许安慰。看来大家都是心疼马云叔叔的钱,不忍心借,怕借穷了这位富豪。可是大家不应该忘了,他有着333亿美元的资产,现在穷的就剩钱了哈。

笔者进一步研究还发现这样一个问题。通过蚂蚁借呗进行贷款的用户中,90%以上的用户是80后和90后。看到这个,笔者我又赶紧拿出自己的身份证看了一下,上面明明写着我是90后啊,看来我是OUT了,嘿嘿,你们一部分人是不是和我一样呢?

要知道,阿里巴巴今年财报里的成交额超过了3万亿,有的是钱,更何况里面有很大部分都是咱们“捐”出去的呦。所以,该借的还是得借,不借白不借。

 

欧界:竟然不知道!支付宝骗了多少人?它还有个这样的秘密

 

额度已调高,借款须理性

 

据悉,近期蚂蚁借呗又调整了借款金额,由原来最高20万上调到最高30万! 如果觉得自己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足够,又想通过蚂蚁花呗借一笔钱但还没有开通的,笔者可以教你怎么开通借呗。

如果你的页面中没有“蚂蚁借呗”,那么点击【芝麻信用分】,再点击【信用生活】,在抬头再点击【金融】,然后就可以看到【蚂蚁借呗】,只是蚂蚁借呗要求信用分在600分以上才能使用。

但是,开通之前必须得有蚂蚁借呗的资格,而获得蚂蚁借呗的资格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淘宝购物近两个月必须满足至少20次,并且在天猫购物占比60%以上。这样就可以让支付宝知道你的消费能力;

2、近半年你的收货地址稳定,信息完整,没有改变。支付宝绑定手机必须和收货地址手机号码一致,并且是你的常用支付银行卡绑定手机;

4、近半年每月至少捐款1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

5、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果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6、每月的理财和你的购物情况一定要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占购物的20% 金额最佳;

7、好友不是手机通讯录里已存有的电话最好删除,否则会被支付宝识别为僵尸好友。对于不转账、不聊天、不发红包、有过逾期的好友都删除了;

8、信用卡尽量少绑定,数量在3-5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认为咱们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

9、外加数据抓取,据悉支付宝已经和外部数据合作交叉验证你的数据,更加准确的给你评估等级,如:车辆信息、学历信息等;

10、芝麻信用是以阿里注册抓取数据源的时长作为基点的,也就是说芝麻分不是越高越好。

 

偶的肾呀!这么多要求,求开通!求开通!求开通!

欧界:竟然不知道!支付宝骗了多少人?它还有个这样的秘密

欧界:竟然不知道!支付宝骗了多少人?它还有个这样的秘密

 

最后,笔者要说的是,笔者不是在替支付宝打广告,只是今天偶然发现我自己也没有用这个服务,而我身边的朋友有的使用过,有的没有使用过,有的不知道如何开通。故将这个写出来顺带告诉大家而已,也证明这个服务功能是有的,而且可以使用。

 

借款并不一定可耻,可耻的是没有还款能力借了钱而不还款。据悉,不论是阿里旗下的借呗和花呗还是京东旗下的白条和金条,都参与了征信机制,因此,借了款需按时归还。

 

当然,对于还没有开通这个服务的小伙伴们,笔者有个这样的建议,开通蚂蚁借呗可以用来暂时缓解自己的资金压力,主要得看自己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并非必须开通这个服务。因此,借款需理性。还有,笔者也说了,蚂蚁借呗的额度并非和芝麻信用成正比,即芝麻信用的分越高,但你的借呗额度并不一定也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