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马云愤怒:虚报学历涨信用分 芝麻信用升级必杀技

马云愤怒:虚报学历涨信用分 芝麻信用升级必杀技

      

芝麻信用分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信用服务,超过600分的用户有机会免押金入住,超过650分有机会免押租车,超过700分有机会快捷办理签证等等。

芝麻信用发现,绝大部分用户提供的学历状况都是真实可信的。但是也有极少部分用户为了“刷分”,提供了虚假的信息。

芝麻信用数据科学家团队对提供虚假学历人群的信用表现进行了追踪。追踪结果表明,提供虚假学历用户出现违约的概率远远高于提供真实信息的用户,扣分惩戒十分必要。

那么芝麻信用是如何确定学历的真实性的呢?

芝麻信用资深数据科学家表示,芝麻信用使用云计算、机器学习等算法,对用户提供的信息进行交叉比对和验证,从而确定信息的可信度。

所以说,故意上传虚假学历资料,不仅不会加分,反而会对个人信用产生负面影响。

如何正确提升信用

俗话说,一诺千金。好的信用可以给你带来财富,坏的信用会让你寸步难行。做到以下这几点,有助于提高信用。芝麻分600以上,微信关注爱卡助手,可以申请5万到20万的贷款。

1、建立信用消费档案,比如申请信用卡及消费贷款等服务。

2、持续理性地使用信用产品,不要把信用额度刷爆。

3、如果借钱了,要记得准时还。

4、按时偿还信用账单。万一忘了,收到短信、电话提醒后,第一时间足额还上。

5、按时缴纳水、电、煤气、物业等费用,体现个人信用。

6、适当情况下,可以多选择使用信用服务,如信用卡、信用住、免押金租车等。

7、保持稳定的地址、联系方式 ,让别人能够联系到你。

8、及时更新学历、工作等个人信息,让芝麻信用更了解你的最新情况。

9、多使用本人账户消费,将点滴信用挂到自己名下。

10、多做一些社会公益,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

11、多使用可记录的电子化消费、理财等,享受数字时代的生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