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鹭联名信用卡发行

白鹭联名信用卡发行

      

25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携手厦门航空在福州共同发布中国农业银行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这是双方强强联手推出的集金融、境外消费和航空商旅服务为一体的信用卡产品。

 

与普通信用卡不同的是,该卡集农行信用卡与厦航会员卡功能为一体,持卡人可享受双重积分,在使用信用卡业务的同时,也能享受高端优质的航空增值服务。包括享受高额航空意外险,金卡最高200万元,白金卡最高1000万元;消费积分可自动兑换厦航奖励积分,兑换比例为金卡15∶1,白金卡为12∶1;白金卡可享受机场贵宾厅服务、农行网点贵宾服务、1元接送机和1元机场停车服务、80余家高星级酒店“住二送一”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