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从没用信用卡干过这件事的不如销卡

从没用信用卡干过这件事的不如销卡

      

之所以办信用卡,除了能方便日常消费,还能享受一些特色权益及优惠活动,但若你从不利用信用卡的优势,倒不如不用,下面看看你的信用卡没做过哪些。

1、信用卡免息期从没用过。

 

每次消费以后,收到账单立即还款?一般账单后20天左右才是最后还款日,如果账单一出就还款,那肯定没有充分利用银行的福利,为自己的钱袋子充值,把信用卡当储蓄卡用,还是尽早销卡吧。根据各家银行政策的不同,最短免息期18天—25天不等。最长免息期49天—55天不等。要想享受最长免息期,可以在账单日第二天刷卡消费。

 

2、信用卡账单从来不细看。

 

很多卡友收到账单后,只看需要还款的金额,其实信用卡消费账单上清楚记录持卡人每一笔消费明细,每期查看账单,可以有效管理自己的消费状况,防止引发成为卡奴的风险。

 

3、用信用卡取现后,只还款取现金额

 

信用卡不同于储蓄卡,不仅有取现手续费,而且从取现当日起开始以以每日万分之五计算利息,如果有还款,也是取现部分优先入账,利息还会继续产生利息,从而容易造成持卡人更多的经济欠款。

 

4、信用卡积分懒的用

 

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时,是会按银行规定累计积分的,而信用卡积分既可以用作兑换礼品,还可以用来兑换里程。然而大部分持卡人直到信用卡积分被清零,都未用过。

其实合理使用信用卡不仅能方便日常的刷卡消费,还能为你省不下少生活费,如果信用卡积分利用好了,还能兑一些有价值的礼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