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绕开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你得这么做!

绕开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你得这么做!

      

支付新规出来后,各第三方支付对账户余额支付都做了限额规定,最高每年20万额度。那么,如何绕开20万余额支付限额?相信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下面以支付宝为例,绕开余额支付限额,你得这么做

 

方法1、使用银行卡快捷支付或者转账;

 

方法2、使用余额宝支付、消费、转账;

 

方法3、如果余额里面有钱,可以先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没有限制),再用银行卡支付(转入余额宝和转到他人银行卡都会减少余额支付的可用额度);

 

方法4、如果想往余额宝里存钱,直接使用银行卡转入到余额宝,不要通过充值到余额再转入余额宝。

 

根据通知,我们可以发现,只要钱通过余额账户向非本人账户支出(购买理财产品),就会扣减可用的余额额度,并且同属于一个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额度是共享的。其实,只要避开支付宝余额支付/转账,就行啦!卡宝宝为您奉上更多更全的支付类资讯,希望本文对您有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