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老用户用手机支付宝缴纳生活电费的操作流程

老用户用手机支付宝缴纳生活电费的操作流程

      

老用户怎么用手机支付宝缴纳生活电费?用支付宝缴纳生活电费如何操作?之前已经用支付宝缴纳过生活电费,后面操作起来是不是更简单一些。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老用户用手机支付宝缴纳生活电费的操作流程。

 

1 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生活缴费】

 

 

2 点击所要缴纳的项目(以电费为例)

 

 

3 输入缴费金额后,点击【立即缴费】

 

 

 

4 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完成支付

 

 

5 付款完成页面,会显示预计到账时间。

根据不同的情况,页面的预计到账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以上是关于老用户用手机支付宝缴纳生活电费的操作流程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老用户用手机支付宝缴纳生活电费的操作流程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