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只是信用卡组织?万事达要闹哪样

不只是信用卡组织?万事达要闹哪样

      

 

NO.1扁平化的Logo

 

万事达最早的相交红黄圆圈是人们最熟悉的信用卡组织标识,与Visa、银联并称信用卡三巨头。在1968年,这个商标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过去的50年间都未曾做出过太大的变化。如今万事达对自己的Logo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不仅去掉了圆圈相交处的锯齿设计,同时还将图形与字母分离,改用了FF Mark无衬线字体,使之视感简洁明快,易于辨认。

 

 

NO.2业务的扩张

 

显而易见,万事达已经做好准备成为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公司,随着业务日渐丰富,诸如PayPass电子钱包、MasterPass服务等业务的兴起,传统银行卡业务已经开始与电子钱包、商家结算等功能整合在了一起,因此传统的经典Logo已经不足以体现公司在扩张期的朝气,因此一个更能反映公司现状、更具冲击力、更简洁、更易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Logo成为万事达的新需求。

 

NO.3新Logo的含义

 

新的Logo看上去非常简单,但在设计时却废了不少功夫。红与黄交叠的设计保留了下来——它表示”连接“、”包容“和”途径“,是 MasterCard 的核心信息。但交叉处的梳齿被去除,以简化视觉表达。对于交叠处的颜色设计,在经过多种方案的比对后,最终定色成为一种比红色略浅、比黄色略深的一种橙黄色,同时还带有一些透明质感,这样的设计让Logo看上去更符合当下的审美同时还能突出朝气蓬勃的新气象。此外缩小的 C 是为了弱化消费者对”信用卡“的印象,而新启用的 FF Mark 字体则是为了和”圆圈“这一主视觉相呼应。目前万事达已经准备全线更换新的Logo,这个简单、清晰的Logo将会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万事达的唯一代表元素。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