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举办奥运主题活动

广发信用卡举办奥运主题活动

      

 

广发信用卡日前携手前羽毛球女单奥运冠军、现国家羽毛球队女单教练张宁举行了“冠军与你,刷新梦想”主题活动,张宁现身活动现场,开启了广发信用卡AR挑战。

 

此次活动也成为银行信用卡品牌活动运用AR技术的成功案例。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广发信用卡近期创新动作频出,例如业内首批推出信用分,让客户了解银行对其的信用评分和信用等级;将互动的概念引入信用卡调额业务,在业内推出首款互动式调额产品——额度红包,借助微信、App等移动社交平台以额度红包等形式主动将额度给予真正有需求的人群。截至2015年,广发卡累积发卡量达4140万张,信贷余额2431亿元,处于同业第一梯队,总收入达301亿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