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提额、生钱、0利率贷款:5个用卡秘诀

提额、生钱、0利率贷款:5个用卡秘诀

      

怎样让信用卡为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还为我们赚钱?卡神有5个经验与大家分享。 

 

1.在大额交易的过程中,变相提升资金安全性

你需要给未婚妻买一枚价值十万块的钻戒,请问你认为是带着十万巨款支付现金好呢?还是使用信用卡好呢?答案显然是后者,所以在大额交易中,信用卡额可以变相提升资金安全性。

 

2.刷卡消费即有免息期,可以获得更多的理财机会

刷卡之后到账单日之前的这段时间,我们称为免息期,你可以用这笔钱去购买基金,在还款日当天还款即可。

如果是现金支付的话,钱花出去了,可就没有啦,所以刷卡消费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理财机会。 

 

3.遇到紧急情况可提供资金周转,不必开口向他人借钱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遇到紧急情况需要用钱,你会怎么办?向亲朋好友借钱?人家不一定愿意借给你,即使借了也可能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这时候如果用信用卡就可以帮你解决燃眉之急,为你提供暂时的资金周转。

 

4.刷卡即送积分,一份付出两种收获

刷卡消费与现金消费相比,最大的亮点是刷卡送积分,积分换礼品,只要积分达到了一定数量,就可以免费获得心仪的礼品,一份付出,两种收获,想想都觉得幸福。 

 

5.常用信用卡按时还款,可变相提升你的贷款额度

现在不管是买车还是买房,很少有人能够一次性付全款,这时候往往就需要向银行贷款。

那么问题来啦,如果有2个人同时向你借5万块钱,A同学经常向你借钱每次都如期归还,B同学从来没向你借过钱,你会借给谁,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借给A同学,因为他在我们这里是有信用记录的,而B同学是没有信用记录的。

所以,当我们向银行借钱的时候,银行也会做出同样的考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