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两种还信用卡的方式最坑!

这两种还信用卡的方式最坑!

      

  马上就要元旦了,元旦之后就是春节了,你是不是即将要看到惨不忍睹的信用卡账单?面对“巨额”的还款账单,虽然可以尝试分期还款,极大缓解自己的压力。但是呢,建议大家,就算不想缴纳分期手续费,也千万不要采取一些不靠谱的方式还款!“拆东墙,补西墙”往往很容易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困难。以下这有两种还信用卡的方式,你可千万别用哦!

 

  第一种:取现还款千万别碰!

  有两张信用卡的朋友有时会想到这个办法,用一张信用卡取现来还另一张信用卡,或者直接信用卡套现来还款。我们知道,信用卡透支取现并没有免息期,信用卡中心会按日计收取款金额万分之五的手续费,年化利率高达18%,这一成本远高于一般贷款利率。以透支5000元为例,20天的利息就需要50元。不仅如此,一些卡中心还会设置取现手续费,1%至3%不等,这更会让你“雪上加霜”。

  除了取现之外,很多用户还会采用信用卡套现的方式,这不仅泄露个人隐私,更重要的是违法!一旦发现会直接影响个人信用,造成更大的麻烦。

 

  第二种:最低还款

  除了取现还款之外,很多人还会选择仅还“最低还款额”部分,这当然能保住信用记录良好,但却会增加利息成本。要知道一旦这样,信用卡中心便会从消费当天开始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不再有免息期。

  如果用只偿还“最低还款额”部分所引起的利息成本,对比分期还款的手续费,你会发现其成本更高,代价更大。所以,这种做法只适用于临时救急,比如两三天内能还上全部欠款的,否则,还不如选择分期还款,锁定成本才更妥当。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与其靠着这些方式来还款,不如在刷卡的时候控制住自己的手,合理消费才是王道。碰到迫不得已的大额消费,最合理的办法还是考虑办理分期。如果采用拆东墙补西墙的还款方式,不但会泄露个人资料,有时还会债台高筑,带来更多困扰。

  为了不让“卡债”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建议大家平日合理消费,量入为出。千万不要花的超出预算,还款都都苦难。不仅影响个人的信用,还会给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哦。当然了,最重要的是,尽量避免还不起信用卡的情况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