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9种信用消费形式容易被认定为套现

这9种信用消费形式容易被认定为套现

      

  除了正常使用消费的卡友,其他群体我想没几个没有套线的,也因此被银行封卡,不提额的也不在少数,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下哪些消费形式是套现禁区。

 

  1.刷卡整数形式,如1000,2000;

 

  2.经常同一商户刷卡;

 

  3.经常刷无积分奖励的商户;

 

  4.消费额度过大;

 

  5.商户类型与消费额度出去过大,比如:一个便利店商户,一笔消费了两三万!

 

  6.消费时间段问题,比如早上9点前,晚上9点以后;(但KTV商户等就没什么)。

 

  7.一天一张卡多次消费高额度;

 

  8.当天出现不同地区的商户,如上海突然跑到深圳...

 

  9.只有大额,无小额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