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心信用卡中的利息陷阱

小心信用卡中的利息陷阱

      

  这个月突然发现信用卡里被扣了70多块的利息,我就想我每个月都按时还款的,怎么还会产生利息呢,我就打客服电话,才知道信用卡还有这个利息陷阱在,有遇到相同情况的要小心了。

 

  我在这举例说明一下利息是怎样发生的假设我新用卡的账期是上个月的15到这个月的14号,还款日是下个月的4号。

 

  假如我1月12号在淘宝买了一件衣服,用信用卡付的款,共500元。

 

  收到货后,发现大小不合适就退货了,申请了退货,退款500元在1月20号的时候收到的,已经退回到信用卡。

 

  我收到的信用卡账单共1000元,那我在2月4号还款的时候,大家自己想一想应该还多少。

 

  在4号还款的时候我还了500元,因为我想另外500元已经退还到信用卡了,就不需要我再还了。但后来发现这是错的。

 

  我在收到下个月的账单时,在明细里面发现了一笔利息,我就打电话用是怎么一回事,银行跟我说退会信用卡里的钱不算在还款的金额里面,这样500元钱我就交了一个月的利息。大家在还款的时候一定要按账单的数目还款,不要把退款什么的减去,不然也会像我一样花了一笔冤枉钱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