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积分计划全面升级通知

[广发]信用卡积分计划全面升级通知

      
尊敬的广发信用卡客户: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使您充分享受超值的积分兑换礼遇,我行将于2011年11月28日起对第五期广发信用卡鸿利积分计划进行全面升级。
 
一、更加灵活的积分有效期
 
(一)消费累计积分有效期将与卡片有效期一致。积分到期时,金卡积分7折后转入下一期;普通卡积分清零,重新累积
 
例如:张小姐持有我行A(金卡)、 B(普通卡)两张卡:
 

卡片
积分有效期
消费累计积分
积分折算日期
到期积分折算方式
A (金卡)
2011 年12月
30000分
2012年1月1日
30000 × 0.7=21000
B(普通卡)
2012年3月
5000分
2012年4月1日
0

(二) 2011年11月28日之前积分依然按照原有规则使用,欢迎您兑换礼品
 
(三)静止客户、还款不正常的卡片积分清零
 
如您名下所有卡片均超过一年未使用,您所有卡片的积分将被清零;或您名下某张卡片超过4个月未按时还款,您该张卡片积分将被清零。
 
例如:张小姐持有我行A 、B两张卡,两张卡的最后使用日期为:
 

卡片
最后用卡日期
积分
A
2011年2月18日
35000分
B
2011年12月19日
5000分

注:用卡范围包括:消费、提取现金、转账、存款、邮购分期、财智金等
 
若在 2011年12月19日 - 2012年12月19日期间, 张小姐均未使用过 A 、 B两张卡,则 2012年12月底两张卡的积分将被清零,重新开始累计。
 
(四)以上积分转期计划暂不适用于 VIP 、白金卡、顶级卡客户(白金卡、顶级卡客户是指客户名下至少持有一张有效并激活的白金卡、顶级卡)
 
二、继续开展积分优惠活动
 
除不定期会继续推出半价积分换领活动外,我们还将不断丰富礼品种类,精选更多优惠活动,欢迎您积极参与。
 
三、积分兑换方式丰富多样
 
除了兑换常规的积分礼品外,您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我行提供的系列增值服务,如:“瞬时通”服务、保险以及捐赠积分献爱心等,让您的积分使用更加丰富多彩。
 
客服专线:4008895508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Ο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本文转载自:http://card.cgbchina.com.cn/Channel/24204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