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别客汇联名信用卡" 构建别克品牌用户生态圈

"光大别客汇联名信用卡" 构建别克品牌用户生态圈

      

今年初,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中国光大银行推出“光大银行别克汇联名白金信用卡”,将为别克精英用户群体的用车出行及生活消费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服务体验。此举也体现了别克官方车友会“别客汇”通过全方位推进定制化服务,更紧密地与车主生活“互联”,深化构建别克品牌用户生态圈。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与消费模式也在快速变化。信用卡作为一种更加便捷的非现金支付手段与金融工具,在生活中已被广泛使用。

 

作为一款主要服务于商务人士及社会精英人群的白金信用卡,“光大银行别克汇联名白金信用卡”拥有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中国光大银行以及银联的实力背书,持卡人不仅能够获得7*24小时全球贵宾服务专线、支付结算与刷卡短信提醒、挂失零风险等贵宾服务,同时在汽车保养、租赁及日常出行等方面享有诸多定制尊贵礼遇。如持卡人将免费获赠车管家产品,可以以8折优惠购买美孚、壳牌及部分别克原厂纯正机油,并享有每年3次免费道路救援;生日当天还可以在别克4S店享受工时费5折优惠。

 

出行方面,持卡人除了可以享受到安飞士租车国内85折,北美、欧洲、亚太等国家地区85折-95折的特优租车服务,还享有最高500万航空出行意外险、最高300万火车及轮船意外险、最高100万汽车出行意外险以及机场1元停车、1元机场接送等专属服务。

 

经过两年多快速发展,别客汇迄今已拥有超过170万会员,此次“光大别客汇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是别客汇不断完善会员制度、升级会员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继别克品牌与万达院线合作之后,别克“由车及人”服务内涵的再次提升,为别克车主和广大消费者提供出行、生活等方面的创新服务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