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大厦在深圳奠基

中信银行大厦在深圳奠基

      

  中信银行大厦(深圳)奠基典礼昨天举行。记者了解到,大厦预计将于2014年10月竣工项目。项目建成后,中信银行大厦(深圳)也将成为中信银行在深圳的区域性总部办公和营运大楼。届时,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和总行其他部门将搬迁进驻大厦。

  昨日奠基典礼现场上,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表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深圳唯一一个总行在异地设立的信用卡中心,无论是其业务规模,还是品牌和服务,在深圳乃至在全国,甚至在国际上都赢得了很好的口碑。“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宏大目标是‘建立世界级信用卡中心’。今天的奠基典礼,可以视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迈向世界级信用卡中心的一个新的起点。”陈应春说。

  中信银行总行行长陈小宪则现场表示:“中信银行大厦(深圳)落成以后,中信银行在深的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为深圳新三十年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中信银行大厦(深圳)项目位于深圳中心区南区CBD 的“黄金地段”,毗邻新洲路、福华路与深南大道,大厦按照甲级写字楼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64428平方米,建筑高度100米,总投资额7.8亿元人民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