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为什么申请信用卡总是失败

求问为什么申请信用卡总是失败

      

  网友咨询: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总是失败?最近想办理一张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但是申请总是失败,这是怎么回事儿?

  资深回答:

  你好,对于这个问题,你最好还是找银行进行询问,问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办卡失败,如果是你自身的原因,你尽可能的改正,不是你的原因,就更要问清楚了。如果这个银行实在办不下来的话,就换个银行试试,没准就成功了呢!

  延展回答:

  你好,你可能要从几个方面考虑:

  首先,你的材料准备的是否齐全,如果你上交的材料不全的话,银行是不会给你办理的。

  而且,你之前办理过信用卡吗?办理过的话有没有什么不良记录,如果在其他银行有不良记录的话,工商银行也是会有显示的,因为现在是全国联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