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哪些呢

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哪些呢

      

信用卡中心.jpg

  网友咨询:

  为什么我申请信用卡老是被拒啊,真郁闷了。原因是什么啊?为什么老是拒我的呢?

  资深回答:

  申请信用卡被拒最根本的原因在于申请人自身条件不过关,比如说你没工作,或者是工作不稳定,申请年龄不对盘、有过逾期等等,这些都可能导致你申卡失败。

  所以说要成功申请信用卡,首先就得提升自身的条件,比如说找一份好的工作,有着稳定的收入。如果已经买房、买车的话,可以提供相关证明。

  并且,不要同一时间去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毕竟银行会查看你在央行的征信记录,而征信记录短期内被频繁查看,就会影响银行对你的信用评价,认为你很缺钱,怕你还不起信用卡。

  申卡前不要注销已有的信用卡,这是不合常理的举动,会让银行怀疑申请的目的,从而拒绝发卡。

  延展回答:

  被拒的原因有:

  1、办卡资料不齐。

  主要原因可能都是资料不齐或不合格。

  2、是信用不良

  有信用不良记录,比如信用卡欠款逾期不还的,在个人征信上有污点,所以怕你下次再有类似欠款的,所以不给你批发信用卡。

  3、卡多,有套现嫌疑的

  有人朋友,一个人有十几二十张信用卡,银行怕你恶意套现,所以不再给你办理信用卡

  4、资料造假

  比如,你的资料说你某某公司,银行去公司一查没有这个人;或者你写的业务经理,公司说你只是个文员等等,银行可能就不批。

  5、部分银行信用卡审批有限数量。

  银行在一定时间规定可以下发多少信用卡是有规定的,超额的不再审批下发,有的会延期再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