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一下银行借贷利息是多少钱

请问一下银行借贷利息是多少钱

      
网友咨询:

  我要跟银行贷款十万,那我如果一年就能还清,请问利息是多少呢?

资深回答:

  不同的贷款渠道会直接影响贷款利息的高低,无法统一标准。

根据央行最近一次调息2016年8月26日至今,现在的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如下:

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4.60%

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4.60%

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5.00%

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5.00%

五年以上贷款5.15%


延展回答:

  银行借贷利息是多少可以到银行去咨询一下工作人员,具体的也要看你贷款的金额和年限分别是多久?

银行采用积数计息法和逐笔计息法计算利息。

1.积数计息法按实际天数每日累计账户余额,以累计积数乘以日利率计算利息。计息公式为:

利息=累计计息积数×日利率,其中累计计息积数=每日余额合计数。

2.逐笔计息法按预先确定的计息公式利息=本金×利率×贷款期限逐笔计算利息,具体有三:

计息期为整年(月)的,计息公式为:

①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

计息期有整年(月)又有零头天数的,计息公式为:

②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本金×零头天数×日利率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