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在校大学生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

求问在校大学生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

      

信用卡中心.jpg

  网友咨询:

  我是一名大专生,今年大二快大三了,想申请一张中国银行的信用卡,有什么办法可以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啊?

  资深回答:

  银行有专门用于大学生的信用卡,如果想申请请携带身份证到办卡银行申请即可。至于那个信用卡好,要看你实际用途而定。信用卡办理需要如下手续:

  1.个人身份证;

  2.最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

  3.个人财产证明;

  4.其他银行要求的资料。

  办理信用卡的流程:

  1.致电银行,或去银行柜台告知办理意向;

  2.向银行提交办理信用卡需要的资料;

  3.填写一份信用卡办理申请;

  4.等待审核通过,银行寄送信用卡。

  延展回答:

  目前国内信用卡办理主要需要两个条件,一个是要申请人年龄满18周岁,另一个是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而目前国内大学生很少有稳定的收入,给大学生办信用卡造成困难。

  大学生办信用卡可以使用家长信用卡的附属卡或者尝试申请各家银行推出的大学生信用卡,通常大学生信用卡的额度都不会太高,但是相对的年费也很低而且还有针对大学生的增值服务。

  目前有部分银行为大学生推出了专门的信用卡,比如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牡丹学生卡”、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龙卡大学生卡”、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优卡”、招商银行发行的“Young卡”。

  银行开发的大学生信用卡申请条件并不苛刻,一般要向银行提供一张身份证以及学生证就可办理。

  注意:一旦刷过信用卡,就一定要记得还款,也许刷卡金额不多,但一旦逾期不还款,将会给个人信用带来很大的影响,严重者将会对日后贷款买房等都造成很大影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