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赚到更多的信用卡积分

如何赚到更多的信用卡积分

      

怎么赚积分?

消费和奖励是信用卡积分的获取主要方式,而当用卡过程遇到一些不愉快的时候,银行也可能会提供一些积分来补偿用户。
  

刷卡赚积分

我们先来说说如何通过消费获取积分。

虽然信用卡积分并不来自于交易手续费,但银行从不同支付商户收到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因此便有了“挑商户”一说。

常见银行&商户的积分积累规则,参见下图:

 

这一次更新的关键点是:交通银行终于支持微信支付了,而且还有积分!不过淘宝和天猫的积分又没了……

而刷卡获取积分的速度,大部分银行都是1元1分,但招商银行有点不同:20元1分,零头不计。
  

奖励积分的秘密

刷卡有积分是用信用卡的基础,但是仅仅靠刷卡的积分来换里程,实际上并不是最优解。想要又多又快的攒信用卡积分?我们还需要奖励积分来加持。

要想信用卡做得好,市场活动不能少。而活动的奖品是现金,积分还是实物?为了方便财务,多数银行会选择奖励积分和实物。

因此,用正确的姿势参加信用卡积分活动,一般可以让你的积分以平时4-5倍的速度飞速积累!
  

而信用卡积分活动的姿势,分为如下几种:

1、指定商户多倍积分

如:浦发5倍积分 & 广发商旅双倍积分

2、指定刷卡方式多倍积分

如:中行境外双倍积分、渣打线下消费3倍积分

3、指定日期多倍积分

如:生日多倍积分

完成任务获赠积分

如:招行“10元风暴”积分活动

4、银行资产获赠积分

如:中信易卡 / 悦卡资产达标可多获得消费积分,渣打银行资产达标可获赠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