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转账的手续费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转账的手续费

      

  网友咨询:

  想问一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转账的手续费是多少?怎么收取的?
 

  资深回答:

  你好,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按照汇款方式的不同,手续费标准也不同:

  1、在ATM跨行同城转账:2元每笔;ATM异地跨行转账:按取现金额1%收取+每笔2元。

  2、在网上同城跨行转账:2元每笔;在网上异地跨行转账:在1万元以下(含1万元),5元+手续费0.5元每笔;在1-10万元(含10万),10元+手续费0.5元每笔;在10万-50万(含50万元)15元+手续费0.5元每笔;在50万-100万元(含100万),20元+手续费0.5元每笔;在100万元以上,按转账金额0.0002%+0.5元,最高不超过200.5元。

  3、柜台汇款,手续费是按交易金额1%收取,最高50元。


  延展回答:

  重庆农商银行信用卡转账收取的手续费:按笔收取 ,在本行转账:免费,跨行转账:在境内: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在境外:ATM转账:12元+按交易金额1%收取,最低13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