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关于通宝分期白金卡开放预借现金功能的公告

[民生]关于通宝分期白金卡开放预借现金功能的公告

      

尊敬的信用卡客户:


    
为向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功能,民生信用卡将于即日起开放通宝分期白金卡预借现金(取现)功能。预借现金分期手续费自记账日起依每日日终取现透支本金余额,按照每日万分之五(0.5‰)的费率计算,以账单期为周期统一收取。于柜台或ATM办理取现业务时收取的手续费同民生信用卡标准卡产品,详情请参见民生信用卡网站相关栏目。




    感谢您对民生信用卡产品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必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二年二月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mbc.com.cn/NewsAction/NewsMore.aspx?articleID=61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