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横空出世:21亿额度的信用卡你怎么看?

横空出世:21亿额度的信用卡你怎么看?

      

在这个刷卡时代,不管是公务员还是个体工商户又或者是大学生,手里或多或少都有一张信用卡,用信用卡的好处就是能提高个人的信用度,一般的额度都在几千几万不等,但是近日安徽卫视社会透明度栏目就曝光一张信用卡额度21亿,这可把顾客足足实实吓坏了。到底是怎么回事,赶快跟小蛙一起去围观。

 

 

横空出世:21亿额度的信用卡你怎么看

江苏的一位姓顾的女士,前不久就办理了一张信用卡,一开始都没有刷也不知道自己的额度是多少,但是就在前不久顾女士,用这张信用卡的时候被卡上的额度真的吓坏了2147483647,足足有21亿元之多。平时我们都希望自己的信用额度能长高或是越高越好,但是一张21亿信用卡要是在你手里你能保持安静吗?估计手抖的卡都拿不稳了吧。

 

21亿的信用卡额度是什么概念?吓坏顾客,这是送“银行”?

那么这位顾女士到底是身份呢,竟有如此高的额度,其实顾女士并不是什么富二代,就一普通老百姓。究其原因是银行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不小心把额度搞错了,银行也太损了吧?这张信用卡放在谁手里不被吓坏?就连社会透明度的主持人都被吓了一跳,这额度足足都可以开一家银行了,银行这是要“送银行”给顾女士呀?

 

 

横空出世:21亿额度的信用卡你怎么看

最后社会透明度栏目组,劝顾女士还是去把额度改了,这要是有一天不小心透资太多可不是好事,小蛙想说银行你别这样吓唬人好不好,21亿这样额度可不是随随便便一个老百姓能支撑的了的,但是小蛙还是不得不内心说一句“这额度咋就没有在我手里呢?”这样的额度浪费了多可惜呀?

 

21亿额度的信用卡你敢用吗

信用卡的好处确实多,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信用卡确实能给你带来信用度和经济帮扶,但是还是希望银行不要这样马虎给额度,毕竟银行无所谓可是有时候普通的个人有时候还是无法承受这样的额度。

 

对于这张21亿额度的信用卡横空出世你怎么看?这张信用卡突然出现在你手里你第一反应是什么?小蛙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刷卡买房,买买买......(做白日梦吧!!!)

 

好了,21亿额度的信用卡报道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信用卡资讯和信用卡优惠,赶紧关注卡宝宝网,让小蛙为你一一道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