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好这几招,招行信用卡3月提一次额

用好这几招,招行信用卡3月提一次额

      

现在信用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基本人人都有。就在人人都拥有信用卡的时候,银行的审核和风控也会越来越严格。


很多人就会有疑惑,为什么呢?因为市场的饱和,银行需要考虑的利润,选择从风控入手。说白了,银行既要给你钱,但是又要考虑风险,如果不给你钱,就会市场萎缩。


所以银行选择适当地给你钱,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的额度总是那么低,银行迟迟不给我们升。


那么该如何破解低额度的困境呢?

招行普通的卡,最高额度是6万,6万也是一道坎。如果想要拥有更高额度的卡, 那就得申请招行白金卡。但是招行白金卡不是那么好申请,因为他们都是邀请制的方式。


虽然白金卡不是那么好办,我们也要珍惜手中的普卡,把普卡额度提高,才会离白金卡更近一步。


1、勤消费


这个消费不是说让你无节制的乱消费,而是要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每个银行APP都会有升额攻略,那就是多维度的消费。购物、商超、便利店、加油等等。但是这只是说了一个大概,并没有明示指出,接下来看小编说的第二个;


2、消费笔数


为什么说消费笔数,也就你每个月消费的笔数越多,你的提额速度就越快。因为你的消费习惯,良好的用卡习惯都在这里了。同时你又按时还款,没有理由不给你提额啊,银行也不想失去你这么一位好的客户;


3、不要总刷大额


很多人以为,让银行判断你是不是一个质量客户,就是常大笔金额消费。但是每个银行的机制都不一样,招行就需要你多消费,而不是大笔消费。如果经常大笔消费,银行会对你产生怀疑,怕你消费后能不能还上款,所以风控就会拿枪口对着你干,不要让自己掉进自己的陷阱里了;


4、偶尔去点击下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对你的提额帮助也很大,小编就曾经额度总是升不上去。就在银行发给我提升固定的额度的时候,前几天,我就去提临时额度。就这样我的固定额度就下来了,有的时候银行就这么奇怪,你永远莫不着头脑;


5、多登陆银行APP


一个经常登陆APP关注自己的用卡情况的人,一般都是属于银行的活跃用户,在你有几张卡的时候,如果经常等我家银行的APP,至少你时刻关注动态。同时也很少会逾期的,在我们身边很多这样的例子啊,某某某因为工作太忙,导致信用卡忘记还,可能一次没有关系,但是两次、三次以后就有很大的关系了。一旦信用不小心被自己抹黑的话,就会上征信,还会影响你后买房买车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