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非常港澳”活动回馈金入账公告

[招行]“非常港澳”活动回馈金入账公告

      

尊敬的持卡人:

 

  感谢您参与“非常港澳”活动!本期活动(活动时间:2011/12/1-2012/2/29)的刷卡金回馈(税后)已返至您的信用卡账户,您的刷卡金回馈明细表可在线查询(地址如下),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


 
 
非常港澳刷卡金回馈明细请点击查询https://ccclub.cmbchina.com/ccclubnew/checkqualify.aspx?pid=hk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2年4月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mbchina.com/notice/fcga.ht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