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和注意事项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和注意事项

      

  据了解,凡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的信用卡,在积分有效期内且卡片从未被撤销或禁止使用,主卡持卡人均可申请参加中信银行信用卡飞行里程计划。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是怎样的?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
  1、信用卡积分每25分可兑换国航1公里飞行里程,每次兑换的飞行里程应为500公里(即12,500信用卡积分)或其倍数;
  2、信用卡积分每25分可兑换东航1飞行积分,每次兑换的飞行积分应为500飞行积分(即12,500信用卡积分)或其倍数;
  3、信用卡积分每25分可兑换南航1公里奖励里程,每次兑换的奖励里程应为500公里(即12,500信用卡积分)或其倍数。
  具体的信用卡积分累计及计算规则,以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计划活动条款及细则》为准。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注意事项
  1、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兑换里程,持卡人需要支付手续费30元/笔;
  2、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申请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必须注册成为航空公司的会员;
  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受理持卡人的兑换请求,符合条件的将准予兑换,其将由航空公司存入持卡人本人的航空公司会员帐户,已兑换的里程不可再转回信用卡帐户内;
  4、信用卡积分必须在有效期内申请兑换里程。
  以上便是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和注意事项的介绍。据悉,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的信用卡,在积分有效期内且卡片从未被撤销或禁止使用,主卡持卡人均可申请参加中信银行信用卡飞行里程计划,现支持里程兑换的三大知名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