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为国内首张MINISHINY星座信用卡,极富有星座文化特征,从卡面设计到功能包装,全方位满足目标人群对于星座文化的崇尚心理。为追求个性、追求星座文化概念的客户度身而作,让客户尽享全新的支付体验。那么,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申请条件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申请条件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申请条件
  主卡申请人如果是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0周岁之间,如果是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0周岁之间;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8周岁以上)。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文件:
  A、境内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B、境外居民:港澳居民提供回乡证复印件,台湾居民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供境内居住证件或暂住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
  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
  3、收入证明文件:
  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4、其他证明文件:
  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由汽车行驶证、兴业银行定期存单复印件、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其他银行信用卡证明文件(最近三个月对账单原件)。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最高取现比例50%,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2%,最低境内收费2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