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黑金卡有什么好处 兴业银行黑金卡年费多少

兴业银行黑金卡有什么好处 兴业银行黑金卡年费多少

      

兴业银行黑金卡有什么好处,兴业银行黑金卡年费多少。下面,卡宝宝给您讲讲兴业银行黑金卡有什么好处。

  

兴业银行黑金卡有什么好处

黑金卡尊贵礼遇:

1、家庭理财顾问。为您特别配备“一对一”的专属理财顾问,针对您的个人情况与独特需求提供贴身的理财分析与投资建议,悉心打理您的财富人生。

2、机场贵宾服务。您可在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机场享受易登机特别服务,尽显您的尊贵身份。

3、时尚高尔夫。为您提供订场专线、免果岭费和免费练习场畅打等多项高球增值服务,令您体验时尚运动、品味悠闲生活。

4、健康医疗服务。您可享受就医绿色通道、健康管理、贵宾礼遇、体检服务等多项健康医疗增值服务。

兴业银行黑金卡有什么好处

5、赠书活动。每月向“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黑金客户寄赠一本当前畅销图书,祝您财富与知识一道提升。

6、免费精灵信使。为您提供免费“精灵信使”短信通知服务,资金变动尽在掌握;还可及时为您传递最新的证券、外汇、期货等方面的金融信息与市场资讯。

7、绿色通道服务。兴业银行在营业网点专设了贵宾窗口和贵宾理财区域,您到兴业银行办理业务可以享受全面优先和优惠待遇。

8、顶级客户联谊会。每逢重大节假日或您的特殊纪念日,兴业银行将为您送上诚挚祝福。每年兴业银行均会选择一些顶级家庭开展联谊活动。

9、应急支付支持。您在国内异地发生理财卡丢失、被盗等意外情况时,只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兴业银行特别提供的应急支付服务,以解您燃眉之急。

 

兴业银行黑金卡年费多少

据了解,兴业银行黑金卡免年费。但持卡人需保持自己卡上账户资金在100万元左右。如果2个月一次卡上余额不足,那么黑金卡将会被降级。

 

以上是兴业银行黑金卡的好处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