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建设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建设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建设.jpg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建设银行信用卡好不好?国有四大行的信用卡虽然因为办理门槛比较高而一直广受卡友们诟病,但是它们推出的有些信用卡的优势却是我们无法忽略的。建设银行发展信用卡业务已经多年,其推出的卡片种类丰富、某些特殊权益也十分让人心动,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解答一下建设银行信用卡值不值得申请。

  申请门槛低

  这是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好处中首要要提到的一点,相对于其他三家国有银行中行、农行、工行的高门槛来说,建设银行的申请门槛可以说是基本上与各家商业银行等同,完全不会为难各位卡友。
  网点多
  建设银行网点不仅仅在大城市很多,也遍布农村和县城,这大大方便了人们信用卡相关业务的办理。
  各类手续费低
  要问建设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最显而易见的就是省钱了。建设银行信用卡不仅免首年年费,并且还可刷三次免次年年费。除此之外,建设银行信用卡的短信服务还是免费的,取现手续费也仅要0.5%,挂失手续费低至50元。
  信用卡权益丰厚
  信用卡的各类权益是比较信用卡的好处中最重要的一个标准。若是采用建设银行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是不占用额度的。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好处,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是有很多别的优惠的,另外,建设银行还有直接针对有车族信用卡,只要有1.4排量以上的车均能轻松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