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电话介绍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电话介绍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多少?中国银行信用卡电话介绍。办了信用卡需要开卡或者设置密码需要拨打银行信用卡电话来解决,卡宝宝为您讲解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中没有800免费电话,只有400电话

中国银行信用卡电话为:4006695566

拨打该电话基本上可以解决中国银行业务方面的所有问题。

如需咨询信用卡相关业务也可以轻松拨打客服电话:4006695566—按1普通话服务—按任意键—按0转人工服务—按1业务咨询。

 

以上是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多少的详细说明。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